文字設計和視覺文化

Video: Typography School
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Xg5O0l7ybY]

貼一個很老的video(雖然沒有 video 看起來1930s那麼老),是倫敦印刷學院(London College of Printing,現更名為倫敦傳媒學院)的學生拍的,說的是老教授 David Dabner 和學生談字體排印新技術的問題。短短5分鐘。

製作很棒,字排得很好,字距很小(Steal sheep?)。

尊重原創:關於轉載

我們希望在中文環境中建立一種健康的 TrackBack 和鏈接機制,保證原創,並不影響傳播。因此對於譯文和原創文章,我們歡迎您在網站上推薦我們的文章,包括文字和圖片片段,但不贊成任何形式的全文轉載。
參與討論或通過 TrackBack 推薦:Trackback URL.

2 個相關討論

  1. rk
    2007/05/29 at 5:31 am | Permalink

    汗汗汗,這個拍的太好玩了~

  2. schur
    2010/10/10 at 12:52 pm | Permalink

    很感興趣提到的這個視頻,可惜youtube上不了,有沒有其他網站還可以看到?謝謝。

參與討論

你的Email地址將不會被發布或透漏。 標記*的項目為必填項目。

*
*

作者 / 譯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