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设计和视觉文化

TDC2 2007 奖发布

tdc07.jpg
图为 Hermann Zapf 和 Akira Kobayashi 设计的 Palatino Sans and Palatino Sans Informal。
2007 TDC 字体设计奖发布。获奖名单。今年是字体指导协会(Type Directors Club)连续第十年举办字体设计比赛。获奖作品将在 Typography 28上刊登并稍后结集出版。

尊重原创:关于转载

我们希望在中文环境中建立一种健康的 TrackBack 和链接机制,保证原创,并不影响传播。因此对于译文和原创文章,我们欢迎您在网站上推荐我们的文章,包括文字和图片片段,但不赞成任何形式的全文转载。
参与讨论或通过 TrackBack 推荐:Trackback URL.

参与讨论

你的Email地址将不会被发布或透漏。 标记*的项目为必填项目。

*
*

作者 / 译者